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员工培训

强审计 促规范——bob体体育开展内部审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内审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内部审计“防风险、促规范、增效益”的建设性作用,12月1日下午,集团审计部组织开展内部审计专题培训,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各部门职工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集团审计部部长肖华萍针对集团内部相关审计制度文件进行了集中宣贯,涵盖了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相关内容,并结合个别案例深入分析,探索从最基础的合规性审计向风险管理型和价值管理型审计提升。集团审计顾问孙慧华对国家监督体系和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监督进行专题讲解,阐述了加强企业内部授权与监督互为“对偶机制”建设,有利于有效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将集团各项相关制度性文件、内容理论与实务经验相结合,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集团审计部将继续围绕完善审计工作机制,以拓展审计职能作为管理的目标,推动内部审计工作由“合规性”审计向“合规性 + 风险管理 + 价值管理”审计转型,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