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员工培训

bob体体育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轮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心”动力,引导党员“新”作为,近期,bob体体育党委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轮训培训班,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全体党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集中自学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武装,bob体体育党委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覆盖开展党员集中自学,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素养,永葆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

  11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旭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我党调查研究的方法,同时要求党员在实践中要讲真话,始终做到忠诚担当、言行一致;要真调研,始终秉持自省精神、务实作风;要干实事,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持续在集团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实境教育

  为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8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大丰上海知青农场开展实境教育活动。过程中,通过参观中国知青主题馆、上海知青纪念馆、飞地党性教育馆,让党员“看一看”,学习知青开垦荒原的艰苦历程和奋斗精神;让党员“听一听”,聆听垦荒人的精彩故事,重温他们坚韧向上的意志;听农场的授课老师“讲一讲”,以生动的红色讲堂,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努力在集团重塑地产品牌、做强文旅品牌、做优酒店品牌等过程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为实现主业更加集中、运营和市场化水平更高、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崭新bob体体育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