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党建动态

bob体体育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人次:

  2月28日下午,bob体体育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章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委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用“放大镜”查隐患,用“望远镜”防风险,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要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放大延伸巡视成果,始终把巡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集团领导班子要把住理想信念的“方向灯”,把稳贯彻执行的“方向盘”,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整改,严格按照整改“任务书”和“施工图”,挂图作战,对帐销号,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要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推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项目“主引擎”,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抢工期抓进度,迎难而上、破难而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做优做强主引擎,在强化产业招商上再下实功。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集团相关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瞄准地产开发、文旅运营、酒店管理三大产业链,以“链”招商、做优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