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党建动态

bob体体育召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分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人次:

  8月1日下午,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结束后,bob体体育迅速召开分组学习讨论会,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经营层高管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书记代表区党工委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传递着信心决心,汇聚着奋进力量,是一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施工图”,更是一份中国式现代化盐城经开区新实践的“规划书”,为经开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对全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未来目标明确,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为全区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

  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度融入到韩风文化国际名城建设中去,找准坐标、瞄准目标,踔厉奋发、苦干实干,确保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出成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区推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推动会议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

  要全力以赴“冲”指标,鼓足干劲抓落实。

  紧紧围绕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9+1”工作要求,合理布局业务、强化经营管理,做大、做强、做优三大主营业务,以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主战场,咬定全年经营目标、招商目标、管理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分析趋势、把握时势、发挥优势,聚焦重点、强势发力,确保完成全年新注册服务业项目、新增四上企业、新增外资企业、归母净利润等各项经济指标。

  要全面会战“攻”项目,锚定目标争进位。

  要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动力源”,以会战之势、冲刺之态,全力加快推进高端康养项目、新罗酒店、中韩友好医院、花间堂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开竣工;强力推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东湖心语、世纪尚东府等按期交付;持续加大KK-PARK国际街区、中韩文化客厅、凤依湖1992街区招商选商力度,确保年内完成。同时,联动宝龙广场、KK-park国际街区、中韩文化客厅等项目,将特色街区、城市客厅、城市公园等产业、文化、旅游项目连点成线、串线成片,共同打造凤依湖商圈,加快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要固本强基“防风险”,提质增效促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党工委会议精神,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层层压实责任,精细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切实做到在“聚光灯”下整改,在“显微镜”下落实。要以2A+信用等级评定为重点,强势发力、全力争取,确保尽快完成,从根本上解决集团融资被动局面。要围绕安全环保,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经营层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激扬志气锐气,以一往无前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经开区新实践贡献新城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