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党建动态

bob体体育召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人次:

  12月29日下午,bob体体育召开学习讨论会,传达学习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经营层高管、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区党工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为集团来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加压奋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集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

  强化资金保障,实现业务创新。要加强资金调配,积极争取信贷支持,超前谋划资金来源,拓展业务途径,切实防范资金风险。紧抓项目建设,增创发展亮点。要紧紧围绕区“两重一实”项目节点要求,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套工作机制”,制定项目清单、责任清单、节点清单,实行全要素、全流程管理,确保重大项目优质推进。围绕服务业和城建两个招商重点,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推进“一线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注重实绩的同时,更加注重品德,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整改实效。要以整改到位为最终目的,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区党工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各自分管条线来年重点工作提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围绕全年主要指标、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作交流汇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