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新城热点

【冲刺首季“开门红”】bob体体育:实干争先 下好“先手棋”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人次:

  砥砺奋进正当时,昂首阔步新征程。全区首季“开门红”推进会召开后,bob体体育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1项重点城建工程和主要指标任务,按照“摸清情况、民主决策、迅速止损、科学实施”要求,不断优化解决存量矛盾问题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阳光明媚,东大门(KK-PARK)成为众多市民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的好去处。摩天轮、海盗船等游乐设施前排起了长队,口袋屋运动工场内人头攒动。



  凤依湖城市公园到处都可见络绎不绝的人流,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大自然的节奏,沐浴春光、享受运动之美,文旅项目踏青出游热度节节攀升。


  春节期间,bob体体育文旅项目接待游客10.61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2.46万元,较同期增长104%,火热场景和有力数据呈现出全区文旅发展蓬勃生机,以“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红”,拉开我区文旅“热辣滚烫”发展新篇章。


  在bob体体育文旅产业持续火爆的同时,重大项目推进也正火热进行中。东大门(KK-PARK)智慧街区、东湖四季、东湖心语、岷江路工业邻里中心等项目加快推进。

  bob体体育多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重点项目推进会,提高工作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所有项目进行清单化推进、节点化督查,全线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

  拉满弓,绷紧弦,赢终点。项目现场一片大干快上的火热场景,展现了新作风,跑出了新速度,bob体体育将下好年度“先手棋”,全力奋战“开门红”,为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bob体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建旭

  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开门红”推进会部署要求,围绕21项重点城建工程和主要指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在建工程加快推进为抓手,确保新增“四上”企业、实际利用外资到账、重大服务业项目招引等缺口指标全面完成。按照“一个项目、一张清单、一套班子”工作推进机制,全力加快花间堂、新罗酒店、商会大厦等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快竣工、计划项目快开工。加快权证手续办理、配套单位招引、规划设计落地。同时,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对接各类金融机构,拓宽融资渠道。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层层压紧安全责任,限期“销号”整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