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体育(官网)最新APP下载- IOS/安卓通用

OA KR

新城热点

巾帼心向党 共赴新未来——bob体体育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人次:

  春暖花开,绽放风采。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bob体体育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运动展风采”趣味闯关、“巾帼心向党 巧手绽芳华”创意手作系列活动,集团各部门、下属公司80余名女职工踊跃参与,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

巾帼心向党 共赴新未来

趣味闯关运动会

  春风扑面春花香,街区春景美如画。“巾帼心向党 运动展风采”趣味闯关活动在KK-PARK(东大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猜谜、旱地冰壶、古法投壶等关卡不仅考验大家的身体协调性,更是智慧的比拼。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充分展现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风采。

非遗掐丝珐琅手作

  掐丝珐琅画脱胎于古老的景泰蓝工艺,被称为“不用烧的景泰蓝”,是一种传统工艺美术品,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收藏价值和装饰效果。

  “这个曲线好难固定呀!”“这个需要巧劲和耐心,你用镊子引导试试。”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制作方法,兴致盎然地讨论制作心得。经过掐丝、珐琅彩填充和烧制,看似普通的金丝奇迹般地构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巧细致的图案,散发出立体、流畅的美感。一缕金丝流转,掐出指尖上的非遗之美,大家在专注、欢乐的时光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

新时代·新气象·新悦读

  “新时代·新气象·新悦读”全民阅读活动环节邀请了经开区三八红旗手田海燕、唐静做书籍推荐,分享阅读过程中的点滴感悟和收获。春日流芳美如斯,正是你我读书时,大家在分享中邂逅文字温暖、享受精神共鸣。

  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既缓解了广大女职工日常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XML 地图